沒什麼事的午後,一個人來到麥MM點杯飲料想讀書,坐在角落最不起眼的位置,一方面是怕待太久被店員發現會不好意思,二方面在這裡自言自語或者觀察別人也比較容易。一開始真的是寫作業沒錯,過了十幾分鐘後手癢拿起手機,玩玩遊戲、看會通訊軟體,這個下午好像又要在我這悠哉下流失了,心想著乾脆回家實在點,抬起頭的剎那,貌似看見什麼了...

 

 

「東雲,這裡有位置!」

 

「那哥你先坐著吧,我去點餐。」

 

「我要炸雞喔炸雞~」起光露出牙的笑很可愛,跟哥這稱號一點也不搭,離開前摸了摸他的頭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 

等待東雲的期間,起光望了望幾乎客滿的二樓座位,「麥當當果然名不虛傳呀~」無聊地拿出手機滑了幾下還順道自拍幾張,這難得的約會可要多留點紀念!

 

「哥怎麼不等我上來再拍呢!」拉開起光對面的椅子坐下。

 

「噢這麼快?好啦等等去其他地方再跟東雲一起~」說完立刻收起手機,準備享用眼前的炸雞套餐。

 

看著這金黃色的炸物,誰能不食指大動、垂涎三尺,更何況是兩個大男孩,話語在兩人無聲地進食中消失,直到吃完飽了才又繼續。

 

「我可是要身材管理的呀,這下又要加強訓練了...

 

「起光哥為什麼總是對身材管理這麼嚴格啊?又不是真的很胖...

 

「嗯...因為......就是想啊~

 

「這樣我更好奇了!」

 

「不可以隨便質疑哥的話嘿!」

 

直接坐到起光旁邊繼續問著為什麼,而對方也只是一直用相同的理由搪塞他。

 

「好,不說就不說,起光哥是小氣鬼!」別過臉。

 

在對自己不利時就擺出少年的青澀傲氣,明明是弟弟卻總能用這種方法讓起光妥協,這是中了東雲病毒還是什麼嗎...

 

「就...就是...怕胖了東雲不要我...而且...太多肉也不好摸不是嗎...」說的同時拉著東雲的衣角,用一臉我沒有錯我很委屈的模樣望向他。

 

其實在轉過頭的同時已經在偷笑,當然是他親愛的起光哥沒看到的角度下,這麼做好像有點壞,但就想要看看可愛的他會有什麼反應。在聽完原因後,東雲正經地回過臉,卻什麼也沒說。

 

還是不行嗎...起光有點懊惱沒有一開始就說實話,可是這樣的理由實在難以啟齒,加上自己本來就容易害羞的個性,能不結巴就很不錯了!

 

看著像要積出水的眼眨呀眨,東雲手一伸就把人帶進懷裡了,「呵呵呵起光我逗你的,沒想到你的反應這麼可愛,怎麼可能不愛你呢,又不是傻了我。」

 

「你很討厭耶!捉弄我很開心嗎?還以為你真的生氣了...」差點眼淚就要流出來了,在東雲肩上報仇地咬下一口。

 

「好好好我乖乖讓你咬可以嗎,起光是真的很可愛啊,而且,」把人從懷中拉出來,「我從來沒有說過你胖,多點肉手感說不定好些呢!起光如果瘦了我會難過的,所以不要再這麼小心了好嗎?」

 

聽到東雲這麼說,剛剛的小怒氣早就飛光光了,又是那傻呼呼的啪波笑,「那東雲不生氣的話我們可以去玩了嗎?」

 

知道起光期待這次約會很久,之前各自都有事要忙連見面的時間也少,怎能因為這小插曲影響兩人甜蜜出遊的興致呢,在微厚的唇上啾了一下,東雲喜孜孜的把餐盤拿去回收,而本來還想碎唸他會被看到的起光也就作罷,兩人雙雙下了樓。

 

 

呵呵,又多了一篇觀察日記可以寫了,看來今天的麥MM之午後沒有白來,收好書本,我也起身離開這坐了三個小時的座位。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這是篇偽現文喔~

上官在某個午後待在賣當當吃著遲來的午餐

無意亂喵(變態?)下看到角落坐著一對貌似男男!?

觀察了很久發現原來是男女只是上官眼花看錯了...((難過((!

加上最近一直GOOD LUCK洗腦還有好萌的雲光

所以毅然決然(= =?)地拋棄龍賢寫了這篇啦~

然後我發現裡頭的對話好像腦公跟我說的話...

我沒有可愛真的沒有...

劈哩啪啦一大推都快比文多了最後!

我應該還會再生雲光出來而且超級甜那種請期待嘿嘿www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