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不要〉

 


聖圭慵懶得趴在桌上,

「早知道就不看序列王了...好想睡...」上課提不起勁的,搞的自己好累...

「哥~」一道不屬於自己班的身影閃進教室,明顯是對著自己喊。

連頭都不想抬,

「哥我們去合作社!」優鉉站在聖圭桌邊說道。

「不要...」

「哥我們去外面走走,上課好悶啊!」優鉉彎下腰又說。

「不要...」

「哥你起來嘛~讓我看看你!」

「不要...」

「聖圭,讓我親一下。」這次優鉉已貼在聖圭的耳邊,低聲說著。

「...叫哥。」

沒有之前的不要,

優鉉越過聖圭的頭,

在他的嘴角留下一吻...

上課鐘響起,

「哥我先回教室囉!」語氣帶了點笑意。

「真是的...」優鉉沒漏看聖圭扁嘴時微上揚的線條。


偶爾任性也不錯...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今天第二更~

久違的無限((好吧這文其實有點久了...

給我點刺激吧我就能寫更多了((###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