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姊,一定要這樣嗎...」

 

 

 

「聽話,等完成了姊姊再帶你們去吃好料!」

 

面對眼前放大好幾倍的容顏,

 

近到能感覺彼此呼吸的距離,

 

害怕過快的心跳就此被發現,

 

 


欸...真不該答應這勞力活...

 

 


「優鉉,麻煩你再靠近點好嗎?有點...要親不親的感覺!」

 

「好的。」

 

 


呀!你也太聽話了!

 

別以為我沒看到你瞬間的竊笑!可惡...

 

 

 

「就是這種感覺!圭圭跟優鉉真是我最棒的素材了!等到新番出版再留兩本給你們!」

 

「姊,不用了啦...」

 

 


一點都不想知道在這姿勢下究竟是如何的自己,

 

加上姊姊豐富的想像力,

 

肯定會安插些害臊的語句,

 

到時又會被優鉉拿來調侃的...

 

 


「好了,今天就先這樣,記得練習我說的那些體位,下次就能更快完成喔!那我們家圭圭就任你宰割了...啊!乾脆就現在練習好了,加油囉呵呵呵~」

 

 


為什麼這種姊姊會是暢銷畫家啊...把弟弟推入火坑也在所不惜...

 

 


「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」

 

 


什麼什麼!?我的腰還在痠、屁股還會痛,別折磨我啊!!!

 

 


「南優鉉我警告你,要是...唔...」

 

 


“我們圭圭的傲嬌也是我很好的靈感喲~”

 

 

-END-

 

說好的虐呢!!!((誰跟你說了= =

以後真的會把他們寫得死去活來所以以後再說啦~

久違的發文給了兩篇

不知各位看官是否滿意呀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