안녕하세요!

 

 

這樣的標題應該很明顯了

上官我是迷妹耶嘿

一直在思考要不要開部落格

為了提升文筆它便華麗麗地出現了~

由於是位標準腐女

因此這裡都會以同人創作為主

偶而可能蹦出一兩篇BG這樣

然後然後來告訴大家尬意的CP吧(灑花

↓↓↓

天命

SUPER JUNIOR ♥♥♥

老少年我的嫁

赫海王道!!!!!

完全赫海親媽來著www(捨不得虐嘛...

賢敏 藝旭 強特 庚撤 源範 覓亨

童童是插花組啦啦啦~(###

本命

VIXX ♥♥

霸氣之聲嗚哩碧斯

人家就是愛Keo~(Neo還是會看畢竟大勢:3

93line 只要是星光都喜歡的一對!

母子line 吵鬧才是正統這樣XD

新寵

EXO ♥

讓人中毒的12隻狼少年

鹿包無敵~

我知道勳鹿非常受寵可是我怎麼看他們都是兄弟情啊!!!

逛街line 童顏line 大哥line 咖啡line 足球line 各種恩愛不解釋(###

星辰 燦白 開嘟其他4隻任我配這樣(欸

INFINITE ♥

吐司大愛嗯嘛嘛

歡喜冤家南圭

萬年不變亞東

and小忙內不定時現身~

BEAST ♥

龍賢主挑無疑!

斗燮 雲光閃亮亮

BTS ♥

目前最混亂之全團都可以配

顏值擔當圍巾

再怎麼冷都必須踩進去的一對

其他也是很混亂 95 國旻 糖雞 花開 霜花 國珍亂七八糟都看

但就是不看南碩(#

DRAMA ♥

宇彬&鍾碩

↑↑↑

以上

為上官大致的YY(!?)方向

雷者 請按右上角紅色小標喔~

努力營造自己的風格

 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