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忙的行程壓得有點喘不過氣,但曾幾何時自己想要的就是這能忙不過來的生活,雖說代價是自由,但能因此遇見一個想走整輩子的人也不錯。

 

 

終於結束了今天最後一個通告,回宿舍後聲也不響地進到自己房間,珉錫呈大字型的趴在床上。

 

「欸...好想睡...」被子裡的聲音悶悶的,好像在自言自語。

 

早在珉錫之前他已結束了行程,看著自家老婆神遊般地晃過客廳直達房間,臉上的眼袋黑眼圈很明顯,看得心疼...可是,自己也差不多...

 

不著痕跡地跟著進房,這缺根筋的傢伙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吧...淡淡的無奈。

 

「珉,先別睡去洗澡啊~」鹿?輕輕地搖著床上的人,語氣也輕輕的。

 

「嗯...」聽見熟悉的聲音,本想著他怎麼還沒回來,原來是自己沒發現呀...

 

過了五分鐘。

 

「珉錫,快洗完澡睡也比較舒服啊~

 

「嗯...

 

再五分鐘。

 

見這小子的眼皮又闔上,鹿晗暗自嘆口氣,不敢太大動作地把人反過正面,接著整個抱起走往浴室。

 

將人暫置在馬桶上,又回房幫他整理睡衣毛巾出來,再回到浴室時珉錫已經在脫衣服了。

 

「醒了?

 

「嗯...

 

「那自己來囉?

 

...晗~」伸開雙臂,「幫我洗~」接著就被鹿晗抱住整個人的重量放在他身上。

 

聽見包子難得的撒嬌,鹿晗輕笑著在臉頰上偷了個香,「那先自己脫好衣服,我放水呢!」把人撐好讓他站正,便轉過身開始放熱水。

 

洗澡的過程兩個人都沒說話,珉錫迷迷糊糊地感受鹿晗輕輕的在自己身上搓揉,熱水的確讓身體更放鬆,好像下一秒就會睡著。而鹿晗的動作不大也不失力道,看著珉錫的眼又快閉上,突然想到甚麼,這想法讓自己覺得有點,趁人之危。

 

抹有泡沫的手往下伸,在碰到那時珉錫輕顫了一下...

 

「鹿晗啊你幹嘛呢...

 

「這幾天的行程都很滿,我們也沒什麼時間可以溫存,我想你也沒自己發洩吧...所以就幫你一下,不會做什麼的。」見他終於有精神,鹿晗直接吻上了紅唇。

 

唇舌間的交纏沒有停下,鹿?的手中物也越發膨脹,加快了套弄的速度,直到珉錫的身體一抖,才放開被自己吻腫的唇,靠著彼此的額頭輕喘著。

 

「水都快冷掉了...我感冒你可要負責啊...

 

「我也捨不得讓你生病啊~」再加入熱水把珉錫沖乾淨,接著真的安分地幫他穿好衣服然後抱回房間,經過客廳時略過其他人詢問的眼神。

 

「我說鹿晗哥和珉錫哥也洗太久了吧!」伯賢趴在燦烈身上說著。

 

「我們也常常“洗”很久啊~」調侃地捏了捏他的腰。

 

「呀!!!!」拍掉作怪的手,自己坐正繼續看電視。

 

「老婆別生氣啊~~~」討好地蹭著伯賢的手臂,換來了一記白眼。

 

「我也想要有人幫我洗香香~」子韜羨慕地看著他鹿晗哥關上門的背影。

 

回房後把人放到床上,在終於碰到軟呼呼的棉被後,金珉錫將自己捲成毛毛蟲狀滾動著。

 

「不是想睡嗎?」笑笑地看著那不像大哥的小孩行為。

 

「那鹿鹿陪我睡吧~」放開緊抱的被褥,伸手拉了鹿晗一把,整個人跌進自己的懷裡,「就這樣乖乖地讓我抱著,我的小鹿。」用下巴磨著鹿晗的髮頂,有點癢,鼻息間是兩人相同的洗髮乳香。

 

「你就好好睡吧,金包子~」手往後伸將被子蓋到兩人身上,雖然這樣的姿勢明天一定會扭到脖子或腰痠,不過只是偶而沒關係的吧...!

 

在你我都沒有自由的時間裡,謝謝你仍不厭其煩地接受我的撒嬌任性,分明是隊裡哥哥的我們有時也和弟弟們不相上下的膩歪,從練習生到出道培養出我們越來越相通的默契,該感謝吧...公司把我分到M隊裡,讓我們相愛的心情也終於能相通,鹿晗,我想...這輩子我願一直跟你走下。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這是第一篇沒有手稿的文所以好像不太細膩...

標題什麼的原諒上官無能了

然後還把鹿包兩人的個性寫偏了真是:3

別問我為什麼燦白會出現在M隊宿舍裡

當下就很順的寫下去了...

總之 祝大家看文愉快(逃(###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