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OOC百分之2000

*超短打

 

 

「!!!?」我一臉訝異地盯著眼前的人,而他依舊擺著笑咪咪的臉。

 

「我媽媽說,對喜歡的人可以這麼做喔~」說完的同時笑得更加燦爛,白嫩短小的纏有繃帶的手牽起了對方,

 

 

「中也,我喜歡你喔!」

 

 

聽見這句話後,我感覺有一股熱流衝上自己的臉,眼前的人好像電視裡的王子一樣閃閃發亮。

 

「笨、笨蛋太宰,我、我也喜歡你啦!」回應對方的動作緊緊牽上,中原中也拉了拉太宰治的衣袖要他靠近自己。

 

接著他做了方才眼前人對他做的事,輕輕地碰上嘴唇。

 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動畫就要開播了~各種期待~

啃文的同時記得要聽OP喔~(真的超好聽www

然後這系列完全是自己的腦洞

被準備上大學的資料折磨出來的東西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