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OOC百分之2000

*這系列有慢慢變長的趨勢(!?)

*時間軸是連在一起的

 

 

 

並不是要特別注意,但我們大家都穿著五彩繽紛的衣服,為什麼那個人卻一直穿黑色呢?從星期一到星期五,都是同一件黑色大衣,該不會...他只有一件衣服!?

 

似乎感覺到視線,黑衣男孩轉過頭直視那道目光。

 

又是他...為什麼要一直看我...是我長得很奇怪嗎?他才奇怪吧,頭髮全是白色的...

 

兩個男孩就這麼一直看著彼此,像在競爭般誰都不願先撇開視線,殊不知周遭的人也因此而不敢向任何一個搭話。

 

「太宰,老師叫我找芥川過去,可是...」自上次的告白(?)後,中原及太宰可說是形影不離,無時無刻都在一起,好比現在,中原正煩惱地拉著太宰的衣角。

 

「那就過去叫吧~」牽起中原的手,太宰毫不猶豫地踏入兩人的黑色氣場區,「芥川,老師找你喔!」

 

目光很快便被繃帶男孩吸走,原本對視的兩人瞬間變成單箭頭。

 

看了太宰一眼,芥川意外聽話地直接走向辦公室。

 

「我說敦啊!」領著中原轉向步往白髮男孩,「想跟芥川當好朋友就要直接說,他是有點害羞,但認識後是個好傢伙喔!」笑著講完,不等他回答便帶著中原走向教室外的遊戲區。

 

 

 

「他們那樣...是要吵架吧?」

 

「我知道啊~吶我們去玩溜滑梯吧~」

 

 

 

稱為敦的男孩還站在那裡。

 

當朋友這個念頭...我才沒有想過呢!

 

 

 

-TBC-

 

就要開播了好興奮!!!

想了一下守直播的可能..還是去睡覺等中字出來吧www

嗚嗚中也好帥好可愛~~~(完全離題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