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依舊OOC

*時間軸連貫

 

老師說明天的戶外教學要去神社,回來時還會帶我們到商店街的兒童遊樂區玩,所以交代大家要分兩個人一組,因此,才會變成現在的情況...

 

「敦,你不是想跟芥川當朋友嗎,那你們就一組吧!」在今天不知第N次的深情(?)對視中,太宰治將兩人拉在一起,同時語出驚人。

 

「欸?我才...」

 

「沒錯,中島跟芥川你們就趁這次成為朋友吧!」站在一旁的中原附和到。

 

太宰笑著,各牽過兩人的手交疊在一塊,「就這麼說定了喔!」接著又帶上中原離開現場。

 

 

 

看著牽在一起的手,沉默再次降臨兩人之間,所幸這次終於有人打破。

 

「...我叫中島敦。」抬起頭正視對方,在如此近的距離看...其實他的眼睛很漂亮呢。

 

「...芥川龍之介。」同樣望向對方,芥川發現中島另一個奇怪的地方,他的眼睛是金色的...

 

 

 

「好像成功了,太宰好有一套!」根本沒走遠的兩人躲在一旁偷看。

 

「當然~我可是太宰治呢!中也~我要獎勵~」

 

「好啊!等一下吃點心的時候分一半給你!」衝著太宰露出耀眼的笑,「我們去玩吧~」換中原拉上太宰的手跑向外頭。

 

「笨蛋中也...才不是那種呢...」太宰治不甘地在後頭嘟囔。

 

 

-TBC-

 

 

本來要日更的然後累積了

中間太宰有證婚人的感覺是不是www

對不起中也讓你智商更低

我認為小孩時的太宰比較老實(但腦迴路還是###)所以會明確的表達喜愛(?)

總之這系列就是一個腦動全開的節奏ww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上官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